close


當初要不是因為看了「穿著prada的惡魔」電影
看著andy變身後背著一個又一個的kate spade包包
鬼才會對這牌子有興趣咧…
 

今年過年偶然間發現sogo有櫃,又正好在打五折
就買了個雙色大容量的提包
怎知卻是惡夢的開始………
 

才背了二天拉鍊就立馬壞,而且還是壞在無法維修的部份
櫃姐說要向原廠申請零件才能修,要花比較多時間
差不多要二個月左右,還是要修嗎?
 

廢話,一個新包用不到三次就壞掉
除了修好還能怎樣??
 

因為收據很重要,是維修保固和真品的依據
所以我還特別問她們收據是要還給我、還是要放妳們那裡建檔?
櫃姐就說:「先放我們這裡,修完會連包包一併還你」
所以我重要的收據和包包就先放在那兒了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結果呢,等了三個多月都沒通知
我只好主動打電話過去問
櫃姐才告知說原廠一直不肯寄拉鍊過來,所以一直無法維修
 

了,你們不是正規代理商嗎? 為什麼原廠會不寄??
難不成是非法代理?
當初要不是因為有一年保固,鬼才要買這個沒啥名氣又貴的品牌
連修個拉鍊這種小事都弄不好,還有臉說有保固?!
 

最後居然還問我要不要換非原廠的拉鍊= =
我說小姐,這包若是有半個地方不是原廠的,那它就只值二、三千元了ok?
而且也該是二個月前妳們"主動"打電話問我,而不是等到現在我打過去罵人才問吧??
 

最後我成功捍衛自己的權益,櫃姐只好乖乖幫我送到香港修
 

所以我若是不打電話過去,櫃姐就一直擺爛囉?
搞不好一年都修不好= =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前前後後等了約四個月,我的包鏓算好了
(想來也好笑,只背了2天…放在櫃上的時間卻有100多天)
 

雖然拉鍊的部份跟原來的不一樣
原本是有黑桃logo的金屬拉鍊,卻換成皮革裝飾的款式llll
想想反正也是原廠的,又比之前好拉一點點,也罷…不要太為難人家


可是我沒看到我的收據啊!


這時她們態度就變很差,一直掰說當初報修就還我了
卻又一直說收據在維修的時候會跟報修單釘在一起
對啊!! 不是報修時會跟維修單釘在一起嗎? 怎麼可能有還我?? 奇怪耶!!
上一秒的說辭下一秒立刻就自打耳光,是精神分裂哦???????


之後她們也越說越站不住腳,有個屁孩似的櫃姐甚至還嗆說:
「啊電腦裡面也沒有你收據的資料啊! 你當初來送修的時候就沒給我們收據了吧!!」
我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下開口罵髒話:「幹!!! 沒收據妳們最好是會收啦!!!!!!」(翻桌)


雖然當時有主管在,幫忙圓場。但最後的處理方式我還是非常難以接受,也完全沒道歉…
但想想這麼爛的牌子,以後也不會買了;壞了也不想再拿回來修


只好裝作妥協的樣子帶著怒氣閃人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早知道就把一萬元省下來補貼一下打五折的prada殺手包
雖然也容易壞,但至少人家是高級名牌= =


以後要買kate spade的人,真的真的要很三思
這種品質爛,售後服務更爛的店…只能讓它倒了
都是prada惡魔害的啦~~~~(誤)


之後雖然也有寫客服信到美國總公司
但他們也是完全不理,真的是個很差勁的品牌


他們自知歐美國家根本不屑買他們家的爛貨
就把目標市場放在亞洲地區,卻又不肯好好經營這塊
包壞了要申請零件維修-就是死不理會
服務差勁寫客服信投訴-也一樣在裝死


這樣的品牌居然還可以存活這麼久,實在很沒天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ate spade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vinklein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