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如果你不是台北人可以直接去他們辦公處取貨,就別用這家了,國內運送跟空運一樣久。

 

想在日本y拍買個二手精品,因為這家代購日本y拍的理賠門檻比較低,相較之下比較安全。
(樂淘要98%好評率才理賠,說真的沒幾個賣家能達到)所以這次就選這家代購。



從日本空運到台灣是沒啥問題,任何一間代購基本上的工作天都是7-10天,當然也視日本賣家出貨的速度而訂,這家也差不多10天抵台。
但最好笑的來了,從商品抵達台灣→付清餘款→出貨→寄到你手上竟然要整整一個星期的時間,原因就是他們作業流程太他媽鎖碎+員工不足(?)。

 

記得樂淘是通知出貨就可以直接第二次付款,晚上七點前填好單甚至可以當天就幫你出貨。
但代購幫是你要點選「通知出貨」後,他們才「開始」幫你打包,打包多久不一定「要看他們的人力夠不夠」(是的…你沒看錯)。
倒楣一點有跨到六、日的話甚至還不會幫你打包,拖到四天都是有可能的,包裝好了你才能付清餘款,隔日才會幫你寄出,再加上宅配都要兩~三天才會寄到,基本上從商品抵台(這邊的抵台是指貨品早已清關並入了代購商的倉庫了)一直到你收到貨竟然要花費七天不止,我的媽啊…。

 

最好笑的是他們客服自稱員工不夠,竟然還不支援餘款貨到付款的功能,非要安插一堆步驟浪費公司人力跟消費者的時間,這思考迴路真的是奇葩…。

 

但代購幫最扯的不只這些…
常逛日本y拍的人都知道多數賣家的刊登時間都是48小時,代購幫也有翻譯問與答的服務。
但好笑的是我早上發問一直到隔天中午我的問題依舊沒被翻譯出來,但賣場的時間都快到了,通常時間結束重新刊登後你的發問也會消失。
以代購幫這種龜速問答服務基本上是一點屁用都沒有,等他們翻譯出來賣場也結標or重新刊登了。

 

所以…除非1.你能直接到公司自取2.不太用到日拍問與答3.又是買高單價商品需要更低的理賠門檻的話,千萬不要選代購幫,你會吐血。
(當他們回答我說員工不夠我真的是覺得超扯,人力不足的損失竟然是由消費者承擔真的是傻眼,哪間公司會這樣啊?)



★ps:是說痞客邦到現在都2022年了,還是無法直接從電腦傳圖到文章也是讓我蠻傻眼的。★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代購幫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vinklein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